close


作者: afilapipi
發表日期:02-19-2009 09:03

anna姐~~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非常的優!!!
連我那位難搞之最的怪咖老公 也很稱讚anna姐為我做的造型喲!!
我媽咪也說 等我姐結婚還要在找anna姐 也跟我朋友說 要結婚時可以找anna姐!!
真的很感謝網友岱昇!為我介紹那樣優質的新秘 讓我的結禮喜宴辦的非常成功
看到anna姐的blog裡我的照片 自己都邊看邊笑呢!!!

尤其是把我的眼睛(拍照時和訂婚時的造型師說過要把我的眼睛化好 要有相當的功力)
修飾的很完美 細心到拍起來看有沒有一大一小 再做修飾
我對anna姐及網友岱昇的感謝之情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

ANNA姐真的把我當天的造型做得好美好美!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nna 造型 喜宴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anna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