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作者: christian605

發表日期:11-18-2008 10:17

 


這篇文章說出了2家人對Anna姐的感謝..希望這篇文章對還在尋找新秘的你(妳)們..有所幫助..文長..
11月8日..是我踏上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重要日子...但尋找新秘卻是在我踏上這段旅程前令我頭痛的問題...因為我老婆工作比較忙...所以尋找新秘的重擔就落在我的身上...從10月初開始尋找(好像太晚了)..幾乎將所有VW上的新秘(北部)都問過了一遍..大都已經被預約了..不然就是服務的內容與價格差距太大..本來想..乾脆回婚紗公司做單妝好了...但一封E-mail 讓我打消了這個念頭..寄件者:Anna...信中說明..因與Anna 姐預約的水水因個人因素延後婚期..所以Anna 姐有機會替我們服務..我抱著"有就好"的心態..跟Anna 姐聊了幾次...感覺他不像一般的新秘...會要你自己先去看服務內容跟報價...反而他會跟你說..找新秘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項...
2~3天後...我就決定跟Anna姐簽約了...接下來的文章..就是我跟Anna 姐相處的情形囉...
從合約內容開始...一般的內容都是以保障新秘為主..但Anna 姐的合約卻是以保障新人為主...
在試妝部分...Anna 姐的工作室..一踏進去..粉色的牆面..加上一些蕾絲的裝飾...在視覺上就感覺很溫馨...
Anna姐的飾品已經滿滿的一大櫃..因為老婆選的婚紗..在Anna 姐的飾品顏色上不好搭配..Anna姐會為新人去親手製作飾品..我不知道其他新秘是否可以做到這點..短短的一個星期..他跑這好幾家手工飾品店去買材料...親手一顆一顆的黏水鑽...這點讓我很感動...他會為了一個新人..一個造型..去專門做一個飾品..
在結婚當天...Anna 姐是跟妝整天的喔...他親切的像是自己的大姐...幫忙看看其他人的妝...有時間的話...他就會幫忙補妝...姑且不算這些多餘的費用...他跟妝整天的費用..在我比較VW上的20~30新秘...他便宜了3000~4000元...但最重要的是...在那天...他讓2家人的女生都漂漂亮亮的...連我媽媽在用餐時...都一直叮嚀我..Anna 有安排座位給他嗎...他有吃到飯了嗎...Anna以言然成為我們的家人了...
新秘..說技術...技術都差不多...價格上...也都差不多(Anna姐除外)...重要的是...感覺是最重要的...
能讓2家人同時都把他視為自己的家人...你想...他給大家的感覺...可想而知....
希望這篇文章能對還在尋找新秘的新人們有所幫助...我只是將2家人對Anna姐的感謝...藉由文字表達出來...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秘anna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