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作者: danafan
發表日期:02-26-2009 01:02

 


在經歷忙碌的10月中訂婚、11月底結婚和12月補請,緊接著回到工作崗位忙碌著,又遇到很令新嫁娘很緊張的過年~~直到現在才有機會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些心得。

因為決定婚期時已經有點晚了,趕著過年前,一堆人要結婚。而且聽說結婚(11/29)當天是非常好的日子,所以一開始要敲喜歡的新祕檔期時,就遭遇很大的挫折。後來幸運的問到一位VW新祕─羅金英(sammi),雖然她的檔期也滿了,但當我絕望的問她是否有推薦的同行可以介紹時,她非常熱心的幫我聯絡了Anna,就這麼幸運,遇見了很棒的秘書─Anna柯。

第一次,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,和老公一起到了Anna浪漫的粉紅工作室試粧。過程中,看到她使用的粧品都是專櫃品牌而且都整理得很乾淨整齊,小小安心一下。知道我們隔天安排要拍攝婚紗照,更是不藏私滴分享我們她的專業意見,讓我們拍出很好的作品。過程中不斷的嘗試和溝通,還有Anna親切好相處的態度,試粧完就下訂,決定就是她~~

但令人驚訝的是,接近訂婚日期時,為了配合訂、結婚禮服款式,Anna又另外和我約了時間要討論造型和飾品。原本以為,只是看著圖片討論,不會花多少時間。沒想到討論完後,她就請我坐在桌前,將每一種討論的髮型毫不馬虎的實地示範給我看後再決定,而且完全免費,真是讓人驚訝!以前當好朋友的伴娘時,她的新祕也只是用電話還有E-Mail溝通造型,很少看到這麼要求完美、這麼努力達到新娘要求的新祕。後面和Anna熟了,她告訴我說她知道這是每個新娘”一生一次”的回憶,所以她很努力做到最好。本來我認為每個新祕的網頁介紹都這樣寫,但不一定都做得到,但她的誠懇和認真,讓我知道她是真的這麼認為!

那時,我的頭髮是半長不短的造型,被婚紗公司的化妝師嫌到不行,因為很難造型。試完髮型,Anna覺得自己的手藝可以更好,於是就把短髮的攝影師朋友抓來,重新弄過我指定的造型再Mail給我看,看到照片當下…..真是被她的用心給感動了。

後來重頭戲上場,經歷訂婚、結婚兩場,她不但配合禮服造型,特別手工製作適合的頭飾和手飾,也幫老公的西裝和我一起「換造型」,別上同款胸花。她也幫我們考量敬酒/送客有不一樣的視覺重點,建議的髮型也不同;還幫我們設想如何把禮服換場的效果發揮到最大,甚至主動建議多加造型,不計較自己是否要多花心力和時間打點。甚至只要在我準備妥當、等待出場的空檔,Anna都沒讓自己閒著,忙著和我的家人打成一片,幫忙收拾我的東西和受我所託幫忙找人,更忙著主動抓我的姊姊、小姑、姑姑、婆婆、伴娘、婚禮主持人……來補妝,不光只是補粉,不滿意還幫忙動手換造型喔,一點都不怕麻煩。印象很深刻,Anna說她最喜歡的就是在婚禮現場把兩家人都弄得美美的,讓大家開心,她就很快樂。在新娘房時,換下來的禮服她也幫我收得好好的,出嫁時,她更不忘適時遞上折好小角的面紙讓我擦眼淚,彷彿她是我的另一個伴娘......。

文寫的很長,但卻是我們和Anna長時間相處的真實感受,無法完全紀錄,點點滴滴都記在心裡。之後和家人討論,也都對她的服務讚譽有加,很感謝她給第一次辦喜事的我們很多珍貴意見,協助我們圓滿完成。和Anna姐相處的過程中,覺得她真是一個很敬業、很親切善良的新祕,她做的已經超出合約範圍、也超出一般新祕該做的服務內容,就像是家人般的陪在身邊, 一直到最後。現在回去看婚禮紀錄的照片,因為她不厭其煩的和對造型完全沒概念的我不斷溝通和嘗試,才成就了這麼圓滿的婚禮,真的超出我的想像,留下了非常完美的回憶。非常感謝她為我們做的一切。
婚禮結束後,就很想要推薦這麼好的新祕給大家。如果還在為找好的新祕而傷腦筋,真心推薦您優先看看Anna姐的作品,她的優質服務絕對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,只有親自體驗才能了解喔~~
Anna柯的部落格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m-doll
先預祝大家都有個順利圓滿的婚禮囉~~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nna 造型 伴娘 胸花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anna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