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m-doll/article?mid=4982&prev=5013&next=4967&page=1&sc=1#yartcmt

去年的9月参加國小菊貞好友的婚禮~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Anna老師~從菊貞新娘的身上看見Anna老師所呈現手藝~讓我打從心底不斷湧出那種無法形容美的畫面~Anna老師很細心的將菊貞新娘打扮得很華麗又溫柔~讓我不斷的發出~哇!好美唷!讚美聲呢~當下詢問了Anna老師的檔期~滿到不行~對我來說似乎要靠運氣來能預約到Anna老師呢~

過了一段時間之後~當結婚日期出來後~馬上詢問Anna老師是否有安排檔期了~當Anna老師回應可以當我的新秘~當下我的心情開心到不行了呢!!接下來則趕緊收集結婚3套禮服的資訊呢~再安排試妝時間~Anna老師很細心又很溫柔的為我試妝呢!看見Anna老師百寶箱裡的名牌化妝品~讓我很放心的交給Anna老師呢!

在試眼妝時~也向Anna老師討論我很愛那深邃的眼妝在試眼妝時~Anna老師很細心又很溫柔一到一道手續上底妝~在眼妝部分也分段的黏上一層又一層的假睫毛~不會將一整付的假睫毛黏上~也不會讓我有疼痛的感覺~這一點真的很細心呢!也達成我心中理想的眼妝呢!

Anna老師在我所挑選3套禮服所搭配髮妝造型~當下拿出很多很多的飾品及頭飾讓我自由搭配選擇~此時的我心中突然覺得Anna老師是一位美麗的仙女~每一位新娘經過她的巧手之下都變得超級美麗的耶!連我自己都嚇到怎麼可以如此的美呀!

很感謝Anna老師~在每一套婚紗如此精心設計的髮妝~當下連自己都有被Anna老師的手藝給驚喜到~因比在試妝時多加了很多很多飾品呢!!重點是Anna老師都把每一套禮服的髮妝的感覺都抓到位了呢!!3套禮服及白紗晚宴造型我愛不釋眼ㄚ~萬分感謝Anna老師呢!

arrow
arrow

    新秘anna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