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m-doll/article?mid=3799&next=3783&l=f&fid=8


非常幸運能夠邀請Anna和麗華協助我一起完成這件人生大事,因為兩位的服務真的是好的沒話說阿………

在同事祈蔓的推薦下,找到了Anna,由於我平常沒有化妝的習慣,因此對於妝感只要求乾淨,然後不要讓臉頰看起來太瘦就好,但是最重要也最讓我擔心的是我的眼睛很敏感,拍婚紗照的時候第一次戴假睫毛,讓我整個過程眼睛都很紅很不舒服,不斷眨眼睛,所以很多照片眼神都很呆滯或是閉眼而失敗,這個部分,我請Anna特別幫我注意,於是她使用剪開假睫毛分段貼上去的方式,只要有一點不舒服,Anna就會再重新幫我調整貼的角度,而且她的技術真的很好,最後讓我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呢!!很愉快的當了一天大眼新娘………

造型的部分,雖然試妝的時候Anna很貼心把髮型和飾品都搭配好,我也覺得不錯,但是到訂婚典禮前,容易三心兩意的個性又發作了,常常看了網路上其他新娘美美的照片,就會想說換個造型會不會比較好,但因為網路上大多數的照片都沒有完整的髮型全貌(包含正面、側面和後面),所以很難下定決心說就是想要什麼樣的造型,當我寄正面和側面的參考圖片給Anna時,還要靠Anna發揮想像力,利用假人頭幫我完整設計好整個髮型後,才讓我的髮型定了案,在這裡,要說一聲大大的感謝啦!!

飾品的部分,由於試妝的時候,對於搭配旗袍的髮飾一直沒有非常滿意,可能被Anna偷偷看出來了,所以到了訂婚典禮當天,他很貼心幫我帶了新買的粉紅色陶瓷玫瑰造型髮飾,讓我很驚艷哩,真的是太適合了!!

最重要的,當天也拜託Anna幫忙奶奶和姑姑們化妝和弄一點簡單的造型,大家都超開心的!!整個訂婚及宴客的過程,她們也不斷的幫忙我們和提醒我們應注意的事項,讓整個訂婚的過程非常順利!!

慧雯






arrow
arrow

    新秘anna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