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恩篇-新祕ANNA柯老師

陳盈綺寫於 2010年10月12日 23:17

 

這是一定要推薦的啦!!


打從年初決定結婚後,陸陸續續的再安排結婚事宜,7月中旬開始尋找新娘秘書,但總是看不到自己喜歡的,或是喜歡的已經被訂走了,後來聽人推薦非常婚禮上的ANNA柯老師很好,於是立刻上老師BLOG,發現剛好10/3號預定的水水更改日期,所以我立刻聯絡的ANNA老師,老師一開始先了解的需求,之後還擔心我用手機打電話太花錢,親自回撥電話給我,讓我感覺非常心貼心!

ANNA老師在跟我洽談的期間,總是可以認真聽著我的需要,還時時寄E-MAIL提醒我一些注意事項,讓我感覺很有安全感。另外因為老師提供試妝,建議我先做功課,把自己喜歡的,不喜歡的造型都找出來,這樣更可以成為自己喜歡的完美新娘,所以在溝通上跟老師一點問題都沒有。

當結婚那一天老師很準時的到約定地點來替我化妝,也幫我的伴娘們畫的漂漂亮亮的,一點都不馬虎,因為當天還多了很幾個人親戚需要化妝,老師也二話不說一一包辦,真是是讓我很感恩又很感動^^

伴娘在出場前老師又幫她們換了另一個新造型,讓我又驚又喜。尤其當ANNA老師拿出她特地為我親手做的頭紗時,我簡直無法用言語形容心情,因為頭紗上一點點的水晶和亮片都是老師親手一個一個貼上去的,因為頭紗超長,我相信ANNA一定花了很多工夫,感覺好像是自己的姐姐在幫妹妹,讓妹妹成為最美麗的新娘,所以在此我真的很謝謝新祕ANNA柯,給了我美麗的一天,讓我可以順利的完成我的婚禮^^,真的的推薦我的新祕,是個值得讓人放心信任的老師^^,如果我身旁的朋友們要結婚,我一定會大力推薦^^

這是老師全手工一一貼上去的,給了我大大的感動
arrow
arrow

    新秘anna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