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新娘 : 詠堤


婚紗 : 愛戀時尚婚禮


宴客 : 福朋喜來登飯店









白紗禮服 : 桃心領刺繡緞質 裙擺華麗蕾絲和成列蝴蝶結



髮型 : 典雅弧度的氣質低盤髮




飾品 : 蕾絲寬髮帶+手工大花飾 陶瓷花珍珠項鍊耳環組




彩妝 : 韓式大眼妝 淡眉彩與淡唇彩也是特色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敬酒禮服 : 亮麗桃紅 華美宮廷公主風的澎裙




髮型 : 隨性的中分瀏海+柔美律動的立體長捲髮




飾品 : 貴氣時尚的花瓣鑽箍&鑽叉&大水滴耳環&水晶手鍊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送客 : 簡單俐落的修身剪裁 腰部銀波水晶鑲飾




髮型 : 收挽起髮尾蓬鬆的微捲線條 露出乾淨精致臉龐




飾品 : 手工花飾 閃亮橢圓形大耳環 鮮花手腕花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 


 


更多 詠堤美美照片~
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isanna&book=213


 


 


 


 


11/10~宴客造型~

更新於約 1 週前
我真的覺得我這個新秘人超級好的!~ 一開始去試粧、髮的時候回來其實覺得沒有到我想要的感覺,但是經過溝通,她整個就是都做到我想要的造型和感覺耶~重點是她超級好溝通的!(她不會因為自己是老師級,就不能接受別人的想法,即便很晚了,她還是很有耐心的和我討論)所以一定要大大的推薦她一下!而且當初是送媽媽粧、我另外加婆婆和姊姊,通常化粧不含髮型,只會大概梳理,但她還很用心的幫我媽做了個很時髦的髮型,大家都稱讚!(照片還沒出來,重點是我媽一直說我哥結婚的時候她也要給她化粧!太愛她了~哈),後來婆婆因為自己化好了,所以她就幫忙補粧而已,沒有收我費用!~也會陪著我一起進場,注意細節,連我偷哭都被她發現,還很貼心的馬上遞上衛生紙給我呢!~ 新秘的網址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m-doll/archive?l=f&id=8超推!( 這些照片都是新秘她們幫我照的喔)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anna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